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PKBS1 华作评审丙组澄清 II

PKBS1 华语作文评审丙组作文澄清

()完成故事。“……李老师,您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,我们永远都爱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大清早,副校长便召集同学们到礼堂去集合,因为要欢送李彩花老师荣休。

      李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,她在教育界服务30年,桃李满天下。记得四年级的时候,李老师教我们华文。她教学非常认真,讲解精彩生动还很幽默风趣。上她的课,我么经常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考试不及格,她把我叫到办公室。我心里很害怕,以为一定会被老师处罚了。可是,老师只是和颜悦色地说:“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希望你以后要多温习功课,不要再不及格了。好,你可以去上课了。” 我连声说“谢谢老师”后,飞奔着跑进课室。

 “铃……”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。大家都集合在大礼堂了,首先是校长和老师们对李老师的勤劳教学加以表扬及致谢。校方准备了蛋糕,恭请她当众切蛋糕,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。

   最后,李老师致谢词。她悲喜交集,不禁热泪盈眶。她沉默了一阵子后,才向我们道别。当李老师离开时,许多老师和同学都哭了。

     我们对李老师说:“李老师,您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,我们永远都爱您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