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剪发惊魂


啊!你做什么?


呜呜呜……不要啦……


啊!!!!!!!!!!不要啊!!!!!!!


呜呜呜……我变成地中海了…………T.T
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?


求求你啦……不要这样对我……


你们为什么这样对我,呜呜呜……我一定要告你们……呜呜呜……



不要剪啊!!!头发是我的命哪!!!


我好害怕啊!!!!


呜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我好恨哪……


我要做美女啊!不要剪我的头发啦……呜呜呜呜……


呜呜呜……我变成非洲和尚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