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PKBS1 华作评审丙组澄清 III

PKBS1 华语作文评审丙组作文澄清

()试写一封信给你在外地工作的爸爸,向他报告家里的近况。


亲爱的爸爸:

      您最近好吗?您到沙巴去工作已经有半年多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我们都好想念你。

      这两个星期我比较忙碌,因为学校进行着第一学期的期考。我不但要参加学校的全日制进修班,还得去参加妈妈为我报名的补习班。这使我非常忙碌,所以两个月不曾给你写信,请多原谅。

      事实上,过去的这两个月家中一切如常。只有小妹妹常常咳嗽,经常去让医生检验并取回药品并按时服药。妈妈也不差,仍旧是一副“女超人”的样子,除了要上班,还得照顾我们。

我和弟妹们都很乖,常常帮忙妈妈做家务,只有小弟弟常常帮倒忙。他几次帮妈妈拿几个碗碟,都摔破了碗碟,弄得一地碗碟的碎片,让我们啼笑皆非。

爸爸您在外地工作记得千万不要操劳过度,同时生活起居也要注意,定时工作,定时歇息。

在结束此信之前,让我提出一个要求:下个月10号是我的生日,妈妈将为我举办生日会,我邀请了一些同学到我家来。我希望爸爸也可以回来参加我的生日会。

就此搁笔,秦爱的爸爸末了。

   
身体健康
您的女儿
玲玲敬上
2011年3
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