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第一名的同学-卢家汝


        今天又是一个绵绵细雨的早晨,来到了学校拿着笨重的包包蹒跚走到牌楼下。
突然耳边传来她的声音:“老师你需要我帮忙拿吗?” 我当然是把手上的包包递给她。然后向她说声谢谢。实在感激贴心的孩子~

    放学的时候,一位同学飞奔下楼,踏过地上的积水逃之夭夭。我却被溅起的水弄湿了双腿。还是她走前来问我:“老师,你要纸巾吗?”我真的很感动。这孩子有把我所说的话听进去,做到:听到别人的需要,看到别人的需要。

     看到他优异的成绩,我知道她并非笼中物,终有一天会一飞冲天!希望她会好好保持水准!虽然之前她有点爱说话,最近都改掉了坏习惯,越变越好。继续努力吧!老师正有意思把你提拔上来当班长!加油!
 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