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乙组作文澄清

乙组作文澄清:

今天父母有事请出门去,临行前吩咐我在家好好照顾弟妹。父母出门后,我就到厨房去准备午餐给弟弟妹妹吃。突然,客厅传来弟妹如雷的哭叫声,我连忙到客厅去看个究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弟弟妹妹为了争看不同的电视节目而大打出手。看他们两个打成一团,妹妹扯着弟弟的衣服,弟弟拔着妹妹的头发,就连拖鞋和电视机的遥控器也被抛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前去他们俩分开,然后好言相劝,可是他们还是不愿妥协。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招讲故事。我在书橱拿了一本故事书,讲了一个孔融让李的故事给他们听,并告诉他们兄弟姐妹之间要相亲相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比较懂事,听了我的故事后就决定把电视机让个弟弟去看。然后他就跟我一起到厨房去帮忙。我摸摸妹妹的头称赞他是个好妹妹。
         父母后来后,看到弟弟妹妹和睦地相处,就称赞我是个称职的小管家。我听了很开心,因为我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