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丙组作文澄清-2

   晚饭后,我们一家四口坐在客厅里观赏电视节目。当剧情刚刚进入紧张的时刻,“啪”的一声,眼前突然一片漆黑,伸手不见五指。
   我们被此刻的情景吓了一跳,一时回不过神来。爸爸是首个打破沉默的人,吩咐我们好好坐着,等他找寻蜡烛。四岁的弟弟吓得嚎啕大哭,直嚷妈妈。妈妈赶紧把弟弟抱在怀里,弟弟断断续续的哭声,划破了寂静的夜晚。
    唉,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电流中断,我们不禁发出怨言,尤其是刚才的连续剧正高潮迭起。坐在黑暗的屋子里,可恶的蚊子不请自来,趁我们看不见的时候袭击我们。气得我们不停地往自己身上拍打。
   这时厨房传来爸爸的哀叫声,原来爸爸因为看不见弟弟的玩具放在地上,就因踩了玩具而跌了一跤。点了蜡烛,驱走了蚊子,却赶不走寂寞。我真的感到很无聊,想起原本打算要看完连续剧再去做的课业,不禁有点担心。
   突然我看到墙壁上黑影憧憧,我以为是鬼就放声大喊!妈妈问我为什么大喊,我连忙钻进妈妈的怀里,告诉妈妈我见鬼了。爸爸就解释说那是我们大家的影子,还取笑我是胆小鬼。我觉得真丢脸。
    由于电风扇和冷气机都不能操作,我们都热得猛流汗。我不停地用报纸扇风,希望可以让自己凉快些,可是徒劳无功,我热得衣襟都被汗湿了。蜡烛一根又一根地流尽泪水,可是电流似乎没有回复正常操作的迹象,大家都无奈地准备早点上床睡觉。
   躺在床上,热得无法入睡的我觉得大家应该要珍惜身边的资源,如果有一天资源用尽,我们就会过着这样的苦日子。突然眼前一亮,哈!电流终于恢复了。这时我们真正感受到光明的可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