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范文:写一封信给远方的叶老师

范文:写一封信给远方的叶老师,告诉她你的近况。

SJK(C) Kepong1  
Jalan Kepong,
52100 K.L W.P

敬爱的叶老师:

您好!新年快乐!您在新的学校一定很忙吧?我好想念您呢!
  
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春节就过了一个星期。今天林老师要我写一封信给你,向你汇报最近的生活。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写信,而且又是写给您,心情非常激动。其实,我有好多好多心里话想说给你听呢,可是一拿起笔,就觉得不知从哪儿说起。
我上五年级了,我有一个烦恼是每次的作文都写不好。可是我最近再也不为作文烦恼了,因为我报名参加了作文补习班。我在学校是个文明的学生,不打人也不说谎,林老师还蛮喜欢我呢!可是黄伟诚同学就可怜了,他患了肠炎到医院去动手术,已经一整个星期没有来上课了!
在家我是个小活宝,听大人的话,尊敬长辈,人人认为我是个懂事的孩子。但有时候我也是会发发脾气,开开玩笑。25日我、妈妈和表弟去了马六甲玩。那里非常漂亮,我很喜欢。我们入住了马六甲的金玉酒店。第二天就吃了马六甲的四大名菜之一——鸡粒饭,还吃了非常的受欢迎的“煎蕊”。  
  我有一个小秘密想告诉你,班上有男同学跟我告白哦,他还是我班上的班长呢!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学生,不适合谈恋爱,所以我就拒绝了他。再说下星期学校就要进行评估考试,我希望可以获
好成绩,所以都很认真地在温习功课。老师,您会支持我的吧?
敬爱的老师我写此信向您拜个晚年,祝您新年进步。希望会收到您的回信。
身体健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您的学生
              月梅敬上
20112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