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范文:《小弟弟生病了》

 时光又回到了五个月前,在医院的病房里,随着呜呜啼啼、呜呜啼啼……”的声音,我又多了一位弟弟。  
  咳咳、咳咳……”呀!糟了,小弟弟又在咳嗽。我赶紧跑进屋子里去看看弟弟,弟弟已经咳嗽两天了。弟弟一直咳嗽,怎么办呀?怎么办呀?……只好让舅舅带着小弟弟去医院看病了。
我们来到了医院,先带着小弟弟去开药方,然后又带着弟弟按照药方上的指示去?弟弟打点滴。开始扎针了,当我和表姐听到要把针扎在弟弟的头上时,我们把头扭到了后边,因为我们不忍心看。
我们虽然闭着眼睛,但我们也想象出来弟弟痛苦的外貌。呜呜呜、呜呜呜……”弟弟哭了起来。我们赶紧拿起带来的小鼓敲起来,哄弟弟。哦,弟弟终于不哭了,我们便放松了,我们打了吨。呜呜呜、呜呜呜……”呀!弟弟又哭了,我们只好起来再哄。我们就这样哄了下去。哄了一会儿,我们终于回到了家。  
  我们刚到家,弟弟又哭了起来,我们只好再去哄了。唉,终于把弟弟哄睡了。我才出来写的这篇作文。 呜呜呜、呜呜呜……”弟弟又哭了,就说到这吧,我又要哄弟弟去了,拜拜,下回再说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