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《教学周记の学费书费保险费》

           真的很不喜欢跟学生收钱……我觉得自己很像放高利贷的人,天天追着学生问:几时可以交学费?书费呢!?保险要不要买?几时可以给钱哪?


          交不出学费的同学,我相信他们也不想这样。但是要订书就要交钱,我不能帮全部人垫付啊!可是这样追钱法,让我很不自在!一大堆作业要买,看了就很害怕!我教书那么慢,怎样来赶呢?希望可以都让学生做完!
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星期,学生都已经上轨道。默写不再慢吞吞,都能够在我设定的时间内完成。两位班长都很不错,帮了我很多。只是中楷,有些同学写的字真的很难看!我一定要多多训练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两个同学不太乖,所以被我取消了这个月的星星簿。希望他们会改过自新,这样下个月都可以让他们开回星星簿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累,很不习惯这样早起身……几乎每一天回到家都要睡午觉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